公司介紹
首頁 / 關於我們 / 公司介紹

鴻碩太陽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研發以及創造高品質的開發、設計、工程研發與施工服務,公司的宗旨為『安全第一、品質為先、效率最佳、專業致上』,希望能為合作伙伴帶來”穩定”、”安心”及”信賴”的感受。

鴻碩全體同仁深信:透過我們的努力和貢獻,我們可以把可再生能源用來維護地球的潔凈,盡到身為世界公民的責任,讓後代子孫可以呼吸到清新的空氣,落實『你用電,我用心』的核心精神。

  • 安全第一
  • 品質為先
  • 效率最佳
  • 專業至上
 

 
 

               

Your electricity. My duty.

你用電、我用心

結合鴻碩對於太陽能材料、太陽能晶圓片、太陽能專業知識以及推廣太陽能運用的前提下,鴻碩在 2013 年成立了太陽能系統工程事業部,從事太陽光電系統的設計和安裝,以減少發電時對環境的汙染,進而建構出了「你用電、我用心 ( Your electricity. My duty. )」的企業標語,來展現我們對於合作伙伴的用心及維護永續環境的決心。

期望自 2013 年起,公司著手研發太陽能發電系統工程相關技術及工法能為太陽能系統產業帶來全新的面貌。

2017 年,鴻碩太陽能工程師及常備工地主任約 30 人,現場施工的工班配置約達 150 人,每月可施工能力達到 15MW 的里程碑,並期望於 2018 年成長到 30MW 的月施工能力目標。在台灣,公司主要事業核心為第一型地面電站的開發、設計與施工,根據台灣電業法的要求,第一型太陽能電站的申請政府相關核準的流程及時間比較長,2016 年已送 107MW,預估在 2017 年下半年陸續開工,並於 2018 年下半年陸續完工,以此類推,鴻碩預計在 2017 年完成 20MW 的併網並於 2018 年完成 100MW 併網,同步於 2018 年底前陸續再申報 400MW 第一型太陽能電站,並在 2020 年前完成併網目標。2017 年公司也開始配合政府的南進計劃,開始規劃新市場,目前還處於評估階段,期望能夠順利在明年能夠完成新設目標,讓下一代離永續發展更進一步。

鴻碩太陽能一直致力於更專業的施工設計與工程管理,不斷地研發新的工法及技術來保證太陽能發電系統的穩定發電與效率提升,不斷地精進新的工程管理技術與施工安全衛生來保證太陽能發電系統的施工專業與效率,讓每位客戶在用電時都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TOP